close

晚間接到小美的電話,他說他和康到台南幫我帶了泡芙回來,因為太平市的接到感覺比較昏暗,於是他請我到他的住處拿取。

接到這電話,其實心中滿感動的。因為好久好久沒有人在出遊時,還能記得幫我帶點紀念品,雖然僅僅只是個泡芙,這種被人記得的感覺還真是不錯。小美,謝謝你!

至於康,你完蛋了!我以為你們兩個下去嘉義一連三天,於是星期六本來要找你去騎車便放棄。結果我剛剛才知道原來你是星期五過去然後當天就回來,今天才又過去,你又再次晃點我了!!哈哈,不過還是謝謝你拉,你們沒有去台南我哪有泡芙可以吃呢!

在離開小美住處前,聽他說他有個剛剛失戀的朋友在他房間,於是我便把我那無緣還沒能喝上一口的飲料貢獻出去。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夠開心點,祝福你!

然後…我辭窮了,想不出來。改天再打些東西吧!大家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