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事情成功與否的關鍵並不在於能力的高低,而是取決於是否開始去做。就算有再強的能力,沒有開始,一年兩年後依然是一無所有,這是我和一個朋友聊天對於空談的理想所得到的結論。

就如同我的減重,雖然還沒到達設定的目標,但總算有些成果。從小到大我有很多幾會去改變自己的外表,但我沒有去嘗試。到了高中時期終於第一次下決心,減了將近20公斤,但最後還是宣告失敗,直到這次我再次下定決心,一定要徹底的改變自己。雖然目前進入了停滯期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!

但有些事可能是從一開始就注定只有一種遺憾的結果。剛開始是純粹的感到特別,但完全沒有可能;後來也許機會亮出了一道曙光,但又因自信不足而放棄;最後又陰錯陽差的回到家開始的原點。繞了一大圈,結果還是原本的結果。即便如此我認為在還有幾會努力的時候,一定要放手一搏才不會像我只能在這偷偷的哀聲嘆氣。

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,至少永遠都會是這樣了吧!現狀也不錯。最後!!!我一定要減肥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