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多久,我己經不記得服飾店的內部是怎麼樣子了。因為長久以來,我只能到加大尺碼專賣店買衣服。

但這次元旦假期回宜蘭買襯衫,卻有了意外的驚喜!

在著名的羅東夜市走著,無意間看到Hang Ten正打著格子襯衫兩件950,於是我和二姊便走進看看。一問之下發現,最大的size只到XL,當時我平常心的一笑,心想:「又是只能看看了,XL我跟本穿不下!」

正想失望的走出店家,二姊卻叫我進去試試。我看想,反正又不是沒試過衣服穿不下,怕啥?沒想到,一試發現竟然可以合身。天阿!國中以來,我己經不知道在一般服飾店的衣服長怎樣了,現在我竟然可以穿得下,長久來的努力,真的有成果了,真是感動萬分!

有了這次激勵,我的動力又來了,雖然最近有點卡住,但今天量體重,又悄悄的下降了0.5公斤,到了107.5,我會繼續加油的,一定要成功廋下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