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,又揮別了過去的一年,2010年終於來了。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!

說到過年免不了要慶祝一下。有的人到跨年晚會中狂歡、有的和家人團聚、更有人跑到深山裡體會冷風刺骨的滋味,而我選擇了到我的好友「阿康」家聚餐。

想起上一次大家這樣一起吃火鍋,也是像這樣寒冷的夜晚,但那已是一年前的往事,俗話說:「光陰似箭;歲月如梭」可一點都不假。那時的我們是一天到晚一起鬼混的同學,而現在他們都去當兵,我則留下來繼續讀研究所,想想不禁茫然,往後這種三五好友相聚的機會是否會越來越少。我想,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!我們沒人能躲得過。

此時感傷,我想只是夜深人靜是心靈的舒發吧。人與人之間往往聚少離多,上帝為我們制造離別也許就是要讓我們去與其他的相遇。這世界上有幾十億人,每多接觸一種人,就多一種不同的體會。又或者在未來的某一天,我們又重新相聚時,才能更珍惜彼此得來不易的友誼。

說到這似乎又扯遠了,今天是新的一年,到處充滿的新的希望,要開心的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。

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