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,人真是善變的。記得以前要我去運動彷彿是要了我的命一般的困難,而現在的我每日最喜歡的休閒,竟是每晚固定的運動時間。

開始減肥也一段時間了。當初為何會想減重,我也忘了到底是為什麼,但我現在對外的說法是:「因為感到身體不適,所以減肥」,我想這是目前我想得起來最接近當時想法的理由吧!但起因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堅持了下來。

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減肥;但卻是我減最多的一次。記得從前減重,最高紀錄是減了將近20公斤,但最後還是把持不住失敗了。而這次,我突破了20公斤,且即將抵達25公斤,也許這次我真的會成功。

這次和以往的減重有很大的不同。最大的不同是,以往我的減重方法犯了大家常犯的錯誤,太過勉強自己,以至於屢屢半途而廢。而這次我讓運動變成興趣、以控制熱量取代節食最重要的是「回歸正常作習」,所以這次的減重我減得不亦樂乎。得多事情真的要有興趣才能做得久,千萬別勉強自己,慢慢調整,減重這事真的欲速則不達。

因時間的原故和其實也沒有人來看,今天就談到這吧,明天有空的話再繼續寫,希望所有想減重的人都可以成功,也祝我這次減重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